喵生不能没有奶糖

不会伪装的小笼包:

(旧档,从微博搬过来的)

#冰上的尤里# 今天在马来西亚visuals arts expo上,官方展示的维克托和勇利的对戒内圈的雪花暗纹,这样的样式在现实中也有卖!
https://www.yo-mare.com/
这是一家位于日本的名为YO&MARE的、结婚戒指(!)专卖店。
这款对戒的介绍非常的……甜……很符合维克托和勇利的感觉呢~下面翻译一下。大家好今天我也要先升一升天。(安详)

把结婚对戒拼在一起,内侧就会呈现雪花图案。兴趣是滑雪的两个人设计出来的水晶般模样的戒指。

虽然雪花的设计图案有许多种,但这个是最为流行、简洁的样式。
内侧的文字、图案都由YO&MARE手工雕刻,顾客可以随心定制。

两位一定有很多关于雪的回忆吧。
共同享受滑雪的乐趣的日子,还有初次约会的圣诞夜里飞舞的雪。
一起去旅行时在电车里看到的银色世界……

你的雪花,存在于什么样的回忆中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结婚对戒!!!【结婚】对戒!!!
(死)
所以我真的备好份子钱了请两位不要顾虑,速度去结婚。👏👏👏
简洁的样式,很符合勇利审美的样子。
把“滑雪”替换为“滑冰”毫无违和感嘛!
共同度过的滑冰的日子,初次约会的圣诞夜……让人想起第10话两人在巴塞罗那的夜晚啊……
雪花在两人的故事里真的代表了很多很多。两人共同热爱的事业——滑冰,与雪相关;维克托来自雪国俄罗斯;在他刚到日本、两人见面的那天,已经是四月、樱花开了的长谷津下了雪;在维克托在深夜的冰之城堡为勇利一个人滑伴我时,窗外下着雪;勇利在电视上发表爱的宣言时,背景板也是雪花图案。可不可以说,雪花是贯穿于两人一路走来这许许多多的故事中的一个线索呢?
真浪漫啊……😭
于冰雪中结缘、在雪花的多次见证下感情日益深厚的两个人,真希望能看到一场属于你们两个人的冰雪婚礼啊!😭😭😭

评论

热度(21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